About Double Wood

曄進木業一直以來持續創造高品質、安全性、著重無毒環保概念、以及依孩子們為中心所設計的木製嬰兒用品。 每件產品的每個細節都經過嚴格測試,所有製造過程幾乎能夠完全掌握。兒童用品的安全性是我們首重的目標,任何產品在生產製造前,都必須經過好幾道的檢測程序。每個型號均經公司自行研發,能確保通過測試的產品均品質上乘和安全至上。除此之外,我們使用最獨特、最乾淨,對地球最環保的方式來製造量產產品。所使用的材料是優質無污染的,而塗料則是無毒無害的。 如今,我們有足夠的信心來保證曄進木業的高品質,極具一定的水準與競爭力。

Quality Control

為了進一步確保本公司的產品品質,我們品質管理部門有一套行之多年的正規品質確保措施;每件產品的每個細節都經過嚴格測試,由框架到布料無一例外,全部符合要求嚴謹的歐洲EN和DIN規格和標準,以及美國ASTM安全法規標準。 安全檢定程序由產品開發階段展開,一直至製程最後一次道生產為止。 我們所呈現出的優良品質,都是由持續不斷自我訓練、自我改進的優秀生產部同仁們的無私支持與謹守崗位地奉獻,才造就了今日的曄進。

Welcome OEM/ ODM

曄進木業其願景是希望能結合高品質的OEM,和多元化ODM的產品優勢,加上長期的OBM未來計畫,而創造出與全球潛在的合作夥伴的新時代。 誠摯歡迎詢問任何OEM / ODM開發案的討論與製造。